余欲渔遇雨愈愉

冷圈坑底常驻嘉宾 邪门cp爱好者

陆花双写手的专业设定

我已经决定了…
陆鲜肉和花大大都跟我一起上经管学院→_→
至于为什么
首富家的小儿子学工商管理有毛病吗(///ω///)
虽然他经常翘掉专业课去隔壁人文学院和植物学专业蹭课
最后还是拿到工商管理和植物学双学位毕业保研
至于陆鲜肉来经管
当然是因为经管学院妹子多啦~
但是他学的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
因为逻辑能力非常强 所以吊儿郎当每天沉迷吸花大大也能科科裸考过线
气死基友司空摘星
我西门大哥是体育特长生
专业课长年翘课 全凭小弟帮忙答道 训练起来简直玩命
你问我他学什么专业
hhhhhh学西方文学!
所以一到考期西门大哥就要玩命背莎士比亚毛姆雪莱
想想看 西门大哥黑着脸面瘫地朗诵:
“轻声!那边窗子里亮起来的是什么光?那就是东方,朱丽叶就是太阳!起来吧,美丽的太阳!那是我的意中人。”
hhhhhhhhhhhhhhhh我已经预感到笑点要被西门大哥承包

嗯 我的意中人朱丽叶?叶什么?叶孤城?





评论(16)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