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欲渔遇雨愈愉

冷圈坑底常驻嘉宾 邪门cp爱好者

【陆花】沐浴(后续的后续,事后梗)

补昨天的「事后梗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一个立志不欠文的劳模(///ω///)
说反攻就反攻
(不存在的…一个小段子而已)
肉吃多了会长胖 喝点汤吧(///ω///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  花满楼只觉得倦得很,连手指也不想动一下,双目微阖,全身放松躺在床上。余韵如潮头一般,一波一波拍打着他。
       但身上的这人却不怎么消停。
       他刚才释放时本已整个身躯重重地压在花满楼的身上,胸肌重叠,心跳贴着心跳。此时便细心地用手肘撑起上身,虚覆在爱人身上。交握的手,翻来覆去揉搓着花满楼的那只手,目光黏腻地描摹着爱人的眉眼。
       其实,陆小凤也有些慵懒了。他从前每每眠花宿柳,孟浪索欢,待激情退去午夜梦回,总是愈加空虚。他从来不知道,一场情事能让自己餍足至此。
       但他此刻却又有了精神。因为他发现,现在的花满楼简直诱人得让他想不到。
       那人平时虽然和煦如风,却总是衣冠不苟。且他耳力极聪,无论何时总带着三分警醒,有时杀机骤起,倒是他最先察觉。几时见过他如现在这般,绵软的躺在身下,连原本紧握的手都已只是虚蜷着,任由那一个反复揉搓把玩。
        “花满楼”
        他低头撒娇般唤了一句,一半是用气声。
        “嗯…”
        那一个懒懒地自鼻腔内挤出一声,应了他,倒叫他更受不了了。
       于是他又把头埋进爱人的颈窝,着迷的嗅着。其实,经过刚才一场激烈的运动,大汗淋漓过后花满楼身上已有些黏腻,偏陆小凤就觉得他身上总是有一股好闻的香气。他甚至忍不住般,在那人锁骨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。
       两人都已过了不应期,这样厮磨着很快便又有了感觉,此刻花满楼也恢复了些体力,但谁也不愿意去打破这种甜腻的温情。

       “花兄,我要的你舒服吗?”
       花满楼虽知他这人有时甚是无赖,但也没防着他竟问出这样的话来,又确然很舒服,一时竟不知答什么好。只好抽回手,在他胸膛上不轻不重的捶了一捶。
       又忽然觉得,这举措很有些小姑娘与情人打情骂俏的意思,顿时又羞恼了几分。
       那人却不依不饶:“花兄啊,你这般纯情,我只怕...再多要几次,你明日便要下不了床。”
       花满楼被他没皮没脸逗得气结,便不愿叫他占着嘴上便宜,回道:“我却只怕陆兄会太快。”
       陆小凤倒更开心了,笑出两个大大的酒窝,又往他耳边凑了凑,道:“哦?花兄竟是怕我会太‘快’呀。怪不得,方才一直哭着要我慢些。”
       他故意曲解这个“快”字,说完便一直盯着爱人的反应。见他真的要恼,即刻拉起他的手,引到心口按住。花满楼便感觉到他说话时胸腔的振动,他说:
       “七童,那你想不想要我。”

       任何一个男人,听到心上人对自己说出这句话,他都不会顾得生气了。




评论(11)
热度(18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